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對人們的生活危害是很大的,糖尿病病人如何正確飲食人們要正確,得了糖尿病患者會有很多的症狀,嚴重者導致糖尿病患者出現惡果,生活中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一些事項,男性糖尿病患者沒有的症狀。

  1、婦科感染性疾病:糖尿病女性的高血糖狀態有利於細菌在體內生長繁殖並抑制白細胞吞噬細菌的能力,使病人的抗感染能力下降。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會有陰道炎等婦科感染性疾病,導致炎症、瘙癢的產生。

  2、月經不調:糖尿病患者雌激素及孕激素均低於正常,卵巢內分泌功能呈不同程度的衰退,可出現月經初潮延遲、無排卵月經甚至閉經,嚴重者甚至影響生殖功能。

  3、娩出巨大胎兒:患有糖尿病的妊娠患者體內高濃度的葡萄糖可刺激胎兒的胰島分泌較多的胰島素,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胎兒生長發育快,娩出巨大胎兒機會增大。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4、性功能障礙:女性的性欲和性沖動直接與體內的激素平衡有關,糖尿病患者雌激素對雄激素的比率失調,有可能導致性欲的喪失,引發性功能障礙。

  5、腰圍和臀圍比值大:據統計,上體肥胖的女性不論體重多少,糖尿病的發病率都比正常女性高8倍,當腰圍臀圍比大於0.85(正常比值為0.7~0.85)時,應警惕糖尿病。

  通過我們的介紹相信大家對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有了更多的了解,建議大家都要有良好的飲食起居狀況,平日生活中減少對糖類食品的過多攝入,是很容易預防的,希望大家通過糖尿病症狀表現,能及時發現病情並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延緩就很容易加重病情了。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專家:糖尿病高血壓的症狀

糖尿病高血壓是糖尿病合並症的一種。多數糖尿病合並高血壓患者往往同時有肥胖、血脂代謝紊亂和較

糖尿病患者常有的精神症狀!

糖尿病是目前世界上患病率較高,死亡率也較高的一種疾病,其實它的死亡率並不是因為糖尿病本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