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專家分析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專家分析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在我國糖尿病的病發率很高,糖尿病的出現對人類的危害是十分嚴重的。但是糖尿病的初期症狀並不是很明顯,很多人在患有糖尿病很多年後才發現。糖尿病只要是在早期及時的被發現,及時的去治療,該如何的來自我診斷糖尿病呢?那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吧。

  視力下降

  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皮膚瘙癢

  糖尿病引起皮膚瘙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專家分析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手足麻木

  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

  尿路感染

  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膽道感染

  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排尿困難

  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者約21.7%。中老年人若發生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大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腹瀉與便秘

  糖尿病可引起內髒神經病變,造成胃腸道的功能失調,從而出現頑固性的腹瀉與便秘,使用抗生素治療無效。

  陽痿

  不管你是否是糖尿病患者都應該注意了解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如果發現有什麼不適應盡早去醫院就醫,以免時間長了耽誤病情。

  如果說你也有以上的這些早期的糖尿病的症狀的話就一定要及時的進行相關的治療才行,而且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才行,避免出現任何加重病情的情況出現。

熱門圖文
糖尿病遺傳患者的常見症狀

Ⅰ型糖尿病與Ⅱ型糖尿病中病理變化不同。Ⅰ型中大多呈胰島炎。胰島數量和β細胞數大減

2型糖尿病的初期症狀表現

糖尿病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疾病,而糖尿病的主要有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兩種。而2型糖尿病的發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