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腎病三期的發病特點

糖尿病腎病三期的發病特點

  糖尿病知識已經引起越來越的人關注了。了解糖尿病的常識有時間,生活中人們要注意糖尿病的發病原因,及時的預防方便了解糖尿病腎病的治療。關於具體內容下面來看看權威的專家們的詳細介紹。

  糖尿病腎病三期是怎麼樣的?

  糖尿病腎病三期:早期糖尿病腎病期。主要表現為UAE持續高於20~200μgmin(相當於30~300mg24h),初期UAE20~70μgmin時GFR開始下降到接近正常(130mLmin)。高濾過可能是病人持續微量白蛋白尿的原因之一,當然還有長期代謝控制不良的因素。

糖尿病腎病三期的發病特點

  由運動後微量白蛋白尿轉化為持續性的尿微量白蛋白升高,普通尿常規檢查可能檢測不出尿蛋白,腎小球濾過率常維持相對正常。此期血壓可能出現輕度升高。在後期,血壓可能輕度的升高。假如不積極采取治療措施,90%以上的患者會發展成為明顯的糖尿病腎病。

  這個時候的糖尿病腎病,在腎小球還沒有完全硬化壞死的時期是有希望逆轉的,此期腎小球的基底膜發生了一定的變化,增厚,部分斷裂,導致孔徑屏障和負電荷屏障受損,蛋白漏出;所以治療的關鍵是如何修復基底膜,不能簡單的應用對症藥物進行消蛋白。

  以上的內容介紹是圍繞著這方面的話題闡述,對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目前疣很多種治療的方法,但是很多患者卻沒有很好的治愈該病,主要是大多患者未能及時的發現疾病的症狀,所以沒有及時的采取治療,所以專家建議患者要認識糖尿病的相關症狀。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隱性症狀你知道嗎

糖尿病的隱形症狀有哪些?糖尿病的隱形症狀就是不明顯的症狀,很多患者都只能感到輕微的變化,這

有胃腸症狀要警惕糖尿病

幾年前,我的一位患者,因為飯後上腹飽脹、燒心、泛酸,大便干稀交替,做了一次胃鏡檢查,僅有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