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如何及時發現患有糖尿病

如何及時發現患有糖尿病

  很多的人都是後來才發覺自己患有糖尿病,很多的人都有可患發糖尿病疾病,一旦患發糖尿病疾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同時要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下面給大家講解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一般是由於遺傳因素,免疫系統缭亂等問題導致胰島功能減退引起的問題的,臨床表現一般是三多一少,也就是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輕的,如果出現並發症可能會出現浮腫或者是高血壓等問題,檢查可以通過糖化血紅蛋白指標,空腹血糖,口服糖耐量試驗等方法檢測,目前是沒有藥物根治的,需要長期的治療,一般口服促胰島素分泌劑、雙胍類、AGI等,控制晚期糖尿病血糖一般采用胰島素,還要控制飲食,堅持鍛煉,長期監測自己的血糖情況。以下六點是具體的糖尿病前兆:

  1、體重減輕而無明顯原因者。特別是平素身體肥胖,而飲食情況無特殊變化體重持續減輕者。

如何及時發現患有糖尿病

  2、家庭中有糖尿病患者。

  3、分娩過巨大胎兒(體重大於4000克)者;或有妊娠並發症如多次流產、羊水過多等。

  4、有反應性低血糖者。

  5、肢體潰瘍持久不愈者。

  6、肥胖者。

  按照上面情況介紹,當我們身體出現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輕,會出現浮腫或者是高血壓等問題的,或者是遇到以上六點情況,記得及時采取上面的檢查方式,盡早發覺,控制飲食,堅持鍛煉,並得到妥善的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常見症狀特征都有哪些呢!

事實上,糖尿病是比較多見的,這種疾病通常在早期症狀不是特別的明顯,所以很多人都會被誤診,結

兒童糖尿病易誤診 檢查需提高標准

糖化血紅蛋白檢查是常用的診斷糖尿病的方法,但是在調查中我們發現,雖然這種方法對於成人來說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