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眼睛有哪些異樣

糖尿病患者眼睛有哪些異樣

  你出現了糖尿病就應該注意認識,很多人都會患有糖尿病,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引起的原因,糖尿病疾病這樣才能得以控制,如果糖尿病患者未及時治療危害是很大的,現在介紹下可能出現的異樣。

  眼白發紅:通常是由細菌、病毒感染發炎引起的充血現象。如果同時伴有分泌物、異物感、發癢及眼痛等症狀,問題更為復雜,比如紅眼病等等,最好到醫院診治。此外,血壓高的人發生腦溢血之前、羊角風病發作之前和嚴重失眠者及心功能不全者,都會出現眼白充血發紅的症狀。

  眼自發黃:黃疸。黃疸是指高膽紅素血症,血中膽紅素增高而使鞏膜、皮膚、粘膜以及其他組織和體液出現黃染,傳染性肝病、膽道疾病、妊娠中毒及一些溶血性等疾病是引起黃疸的原因,結合肝功能等項目很容易進行診斷。

糖尿病患者眼睛有哪些異樣

  眼白出現藍色、灰色或黑色斑:腸道蛔蟲病,而且這些斑點多數是三角、圓形或半月形。兒童反復出現腹部或臍周一過性隱痛,或伴偏食、夜間磨牙、腹部膨隆等均可提示蛔蟲感染。

  眼白出現紅點:毛細血管末端擴張的結果。可能是糖尿病。

  如果你出現上面幾點,就要注意了,因為它很有可能是某種疾病的信號,專家介紹說眼部問題不容忽視,當發現異樣時最好到眼科檢查一下,以免給正常生活帶來不便。

熱門圖文
糖尿病易拉肚子

吃壞東西時我們會拉肚子,但是,如果經常拉肚子要注意警惕糖尿病,拉肚子也是糖尿病的突出症狀。

揭秘孕婦的4大糖尿病症狀

現在糖尿病患者真的是越來越多,無論是青少年、中老年,甚至還有孕婦。特別是孕婦糖尿病一定要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