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不典型症狀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不典型症狀

  糖尿病給患者的傷害大,糖尿病患者的心被深深刺痛,對於男性糖尿病朋友來說,很容易忽視疾病的存在。那麼,不典型的男性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呢?接下來大家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在中老年男性人群中,一般體形偏胖的人很容易患上糖尿病這種慢性疾病,但是一部分男性,患了糖尿病但其臨床症狀卻很不典型,容易延誤病情。讓我們來看一下不典型的男性糖尿病症狀有什麼,以便早期發現男性糖尿病。

  1.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2.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不典型症狀

  3.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4.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相信大家都已經了解到了,不良症狀一定要及時的確認,糖尿病患者正確的診斷有利於治療。對於如何診斷糖尿病,大家要了解。但是生活中患者也要注意飲食。

熱門圖文
引起妊娠糖尿病的常見原因有哪些?

臨床上常見的引起妊娠糖尿病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為大家講講常見的引起妊娠糖尿病的原因。  

大家知道的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相信很多人都有此疑問吧,我們只有了解了其症狀表現才能更針對性的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