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不太常見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不太常見的早期症狀

  對於糖尿病來說有些症狀人們還是不認識的,生活中患上糖尿病後,千萬不要手手忙腳亂,糖尿病患者通過科學的護理,生活中大家需要重視起來,那糖尿病不太常見的早期症狀有哪些?下面就關於這個問題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糖尿病不太常見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1、肥胖患者尤其是合並有高血壓、冠心病、膽囊結石和反復發作的膽囊炎的肥胖患者,很可能也是糖尿病患者。

  2、代謝異常高膽固醇、高甘油三酯血症和高尿酸血症患者,以及父母皆有糖尿病者,患糖尿病的幾率較高。

  3、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糖尿病人發生陽痿者達60%。

糖尿病不太常見的早期症狀

  4、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

  (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

  (2)盡管給予適宜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尿路感染發熱期長。

  5、排尿困難: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者約21.7%。中老年人若發生排尿困難,除前列腺肥大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6、面色發紅: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面色發紅。

  希望以上的介紹會對大家有幫助。糖尿病患者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有效地改善糖尿病的症狀,如果患者長期糖尿病,要及時去就診檢查,確定病因,這樣對於身體的恢復是很有幫助。

熱門圖文
皮膚的“面子問題”原是血糖作怪

青春痘反復化膿就是治不好、渾身皮膚瘙癢不止抓撓不管用,這些看似是皮膚的“面子問

臨床上糖尿病患需要特別重視的症狀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糖尿病給廣大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很嚴重的影響了患者的身心健康,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