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征兆有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征兆有哪些

  糖尿病患者在我國呈顯著上升的趨勢,糖尿病人們是聽說過的。很多糖尿病患者更是深受疾病之苦。及時的治療,能夠為後期的治療減輕很多負擔。人們應該注意了解症狀表現,下面就針對糖尿病的早期征兆為您做一下介紹。

  皮膚感染:中年以後,經常發生疖腫或毛囊炎。

  女性陰癢:女性下身瘙癢,一般會被診斷為陰道炎等,但如果治療效果不佳,應作尿糖、血糖試驗。

  男性陽萎:有人檢查914例陽萎病人,發現其中53例(5.8%)患有糖尿病,故也應作血糖和糖耐量試驗。

糖尿病的早期征兆有哪些

  皮膚水泡:在下肢足緣、腳趾、小腿易與褲子磨擦處,在無燙傷的情況下,出現水泡,病人無疼痛感覺,約2周後可自然消失,不留不下疤痕。

  面孔潮紅:在隱匿型糖尿病患者中,有許多人有不同程度的面孔潮紅,其原因是皮膚乳頭下靜脈叢和乳頭部毛細血管擴張。

  黃色瘤:在四肢屈側,或肘、膝、頸等部位的皮膚上出現黃色丘疹或結節,四周紅暈,短時間內成群出現,並有癢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特異性糖尿病皮膚的表現。

  胫骨前褐色斑:小腿前部胫骨皮膚出現輕度炎症,治療後留下褐色斑,皮膚呈輕度凹陷,無任何不適者,輕症糖尿病常有此症狀。

  口腔粘膜扁平苔藓:在兩頰、舌緣和下唇內側面出現白色斑塊,如糜爛則呈紅色。有學者發現:33例扁平苔藓病人中有28例葡萄糖耐量試驗缺陷。

  出現上述症狀一定要檢查治療,讓治療糖尿病成為了嚴峻的事情,糖尿病的出現是有原因的,及時的治療讓糖尿病得到有效地控制。早期的防范可以有效地緩解病情,祝您健康。

 

熱門圖文
長期手麻腳冷要當心糖尿病

出現手腳麻木很多人都懷疑是腦血管出了問題。其實,如果去神經內科排除了腦血管的病變,就要趕快

主要影響糖尿病表現症狀是什麼

患上糖尿病對患者的身體有一定的危害,患者在生活中不容忽視,在生活中要格外注意一些細節,如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