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上糖尿病有哪些異常症狀

女性患上糖尿病有哪些異常症狀

  糖尿病是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頑疾了,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而且對女性的生活造成很多的傷害,遠離糖尿病工作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因此很多人對於糖尿病不了解。其表現的症狀也不相同,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婦科感染性疾病:糖尿病女性的高血糖狀態有利於細菌在體內生長繁殖並抑制白細胞吞噬細菌的能力,使病人的抗感染能力下降。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會有陰道炎等婦科感染性疾病,導致炎症、瘙癢的產生。

  月經不調:糖尿病患者雌激素及孕激素均低於正常,卵巢內分泌功能呈不同程度的衰退,可出現月經初潮延遲、無排卵月經甚至閉經,嚴重者甚至影響生殖功能。

女性患上糖尿病有哪些異常症狀

  娩出巨大胎兒:患有糖尿病的妊娠患者體內高濃度的葡萄糖可刺激胎兒的胰島分泌較多的胰島素,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胎兒生長發育快,娩出巨大胎兒機會增大。

  性功能障礙:女性的性欲和性沖動直接與體內的激素平衡有關,糖尿病患者雌激素對雄激素的比率失調,有可能導致性欲的喪失,引發性功能障礙。

  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有了解到了,糖尿病這種疾病導致原因是很多的,糖尿病在臨床醫學上人們不陌生了,糖尿病還嚴重影響患者的心理健康,給患者造成很大的壓力和困擾。因此要注意及時的治療。

熱門圖文
8項檢查!糖尿病不可不查

血糖   包括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血糖。空腹血糖(FPG)是指隔夜空腹(至少8~

區別糖尿病和胰腺癌的方法

據專家介紹,早期胰腺癌之所以會出現一些類似糖尿病的症狀,是因為癌細胞破壞了胰腺組織,導致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