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典型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典型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典型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不知道典型糖尿病的症狀是哪些?

  運動療法是依據患者的功能情況和疾病特點,利用體育鍛煉防治疾病、增強機體抵抗力,幫助患者戰勝疾病,恢復健康的有效方法。運動給身體帶來的好處將在下面列舉的鍛煉法中具體闡述。在糖尿病的治療中,運動療法是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尤其對於老年患者、肥胖患者更為重要。

  那典型糖尿病的症狀是怎樣的呢?

典型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典型症狀是疲乏、倦怠,尿量增多,口渴,飲水量增加,易饑餓,飯量增加,但是體重減輕。簡言之為多尿、多飲、多食及體重減輕,即“三多一少”。

  血糖水平高於腎糖阈,尿中排糖,尿的滲透壓提高,尿量增加。尿糖增多,尿量相應增加。每日尿量可達5公斤。由於丟失水分,病人感覺口渴,飲水量增加。飲水增加是為了補充丟失的水分,並不是因為飲水增多才使尿量增加的。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揭秘糖尿病患者的奇怪病症!

手足攣縮、手掌不能伸平,平放呈拱形,此征稱“手攣縮”。手掌皮膚可扪

兒童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兒童正處於長身體發育的時候,一個很小的疾病就可能影響他的身體健康,糖尿病是目前並發症比較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