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當孩子出現以下征兆時,應及時就醫: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1.多尿、小便頻,有些大孩子,表現為已很多年不尿床,現在尿床又反復出現。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2.經常口渴,有時夜間也要起來喝水。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3.食量大增,饑餓感增強,以前不吃的東西也拿來充饑。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4.容易疲倦,喜歡在家裡拒絕外出,喜歡選擇室內娛樂活動,喜歡蹲著、坐著,並經常喜歡躺著看電視。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5.體重驟降,有些孩子一直在控制飲食,但效果並不理想,突然出現體重下降。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6.視力模糊。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7.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往往表現為腹痛和嘔吐,因進食不足和反復嘔吐使血糖水平暫時下降,或因腎糖阈異常,而出現尿糖陰性的表現,容易導致漏診。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8.傷口較難愈合,特別是傷口反復感染、滲出、久不愈合。

  兒童糖尿病會有什麼征兆9.酮症酸中毒的症狀:腹痛、惡心、嘔吐,呼吸快而深、昏睡、神志不清,甚至昏迷。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有哪些病前征兆呢!

患有任何病情都會有病前征兆的,只要我們多留意自己身體的變化,還是很容易發現的。那麼患者患有

糖尿病有的症狀可以反映出來

糖尿病症狀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糖尿病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