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的發病率是很高的,那麼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1、“三多一少”。這是典型糖尿病早期症狀。“三多”就是多飲、多尿、多食。“ 一少”是體重減輕,會伴有疲乏無力的症狀。1型糖尿病發病時三多一少的症狀明顯,2型糖尿病的症狀不是很明顯。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2、糖尿病患者會經常感到疲乏、勞累。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3、飯前有強烈的饑餓感。有的糖尿病患者餐前有低血糖症狀,盡管三多一少的糖尿病早期症狀不是很明顯。這 主要和糖尿病患者的胰島素分泌和血糖不同步而產生的。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4、胫前有黑斑。糖尿病患者腿上一碰就青一塊,恢復很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5、糖尿病患者視力模糊,視物不清。這是因為血糖升高導致眼睛受到傷害。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6、糖尿病患者年齡小的話,會生長緩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7、糖尿病早期症狀會足病潰爛,不易治愈。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8、糖尿病早期症狀會感到手和腿對稱性麻木或者疼痛。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9、女性糖尿病患者會出現陰道異常干燥。

  綜合上述: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小編告訴您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安排飲食

小編告訴您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安排飲食,糖尿病腎病是常見的一種糖尿病慢性並發症。對糖尿病腎病

六大信號提早發現糖尿病

很多人糖尿病患者在就醫時,會發現病情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但是在病情初期之所以忽視就醫,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