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二型糖尿病有什麼特殊症狀

二型糖尿病有什麼特殊症狀

  二型糖尿病是糖尿病最常見的一種類型,其症狀是多種多樣的,但是二型糖尿病還有一些特殊症狀的存在,了解二型糖尿病有什麼特殊症狀,可以更好的發現二型糖尿病,並及時就醫診治。

  二型糖尿病的特殊症狀有皮膚瘙癢,這是人們比較容易忽略的,因為在患糖尿病後,會有長期脫水的現象,所以患者的皮膚干燥,就會導致皮膚瘙癢的症狀出現。所以若是朋友們出現毫無原因的皮膚瘙癢,需要懷疑二型糖尿病的存在,需要到醫院進行血糖等的檢查。

二型糖尿病有什麼特殊症狀

  脫發也是二型糖尿病患者存在的特殊症狀,二型糖尿病會造成患者長期營養不良,所以會導致脫發,需要警惕糖尿病的存在,可以使用糖尿病試紙檢查。

  女性二型糖尿病的患者會有外陰瘙癢的特殊症狀,中年婦女的外陰瘙癢最常見的是霉菌性陰道炎,但是二型糖尿病也是可以引起外陰瘙癢的,所以若是中年婦女有久治不愈的外陰瘙癢,需要做糖尿病檢查。

  這些都是二型糖尿病的特殊症狀,是專家給出的相關介紹,專家在此給出介紹就是希望能夠引起朋友們的重視,若是有上述症狀的出現,需要警惕糖尿病,要及時到醫院進行糖尿病檢查進行排查。

 

熱門圖文
女性患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現在很多的女性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危害大的疾病,一旦患上這種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患者要多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有無糖尿病

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球目前有超過1.5億糖尿病患者,到2025年這一數字將增加一倍。據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