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容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症狀!

容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症狀!

  常見的2型糖尿病的症狀是多種多樣的,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對於它的症狀的介紹是非常多的,因此我們生活中應該對它的症狀做進一步的了解。

  2型糖尿病的症狀是外陰瘙癢:中年婦女的外陰瘙癢難忍,就診的結果是霉菌性的陰道炎。但是經過治療後卻沒有明顯的效果。事實上這就是一種2型糖尿病的症狀。所以關於此病的症狀提示一:中年婦女如有久治不愈的外陰瘙癢,不妨先去做糖尿病檢查。

容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症狀

  皮膚瘙癢:這也是我們容易忽略的,一位中年男患者雖然體格較瘦,但自我感覺健康無病,只是近年來患上了頑固的皮膚瘙癢,吃遍各種脫敏藥物和外用擦劑,仍然不見起色。此病的症狀是需要我們在生活後來去醫院檢查發現他的空腹血糖非常高。原來他的皮膚瘙癢都是因為患了糖尿病後,長期脫水皮膚干燥所致。

  脫發:一位17歲的安徽小保姆,本該是毛發濃密的年紀,但她卻毛發干燥疏淡,頭頂裸露頭皮,每次洗浴之後脫落的毛發更是隨處可見。此病是需要在後經過糖尿病試紙的檢查,這位小保姆不了解關於這方面的症狀,其實患上了糖尿病。出現脫發主要是因為糖尿病造成的長期營養不良性脫發。

  糖尿病長期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就會導致多種的並發症,如動脈硬化、冠心病、腎功能的不全等等,因而糖尿病的早期的發現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對2型糖尿病的症狀的了解也是可以有效的預防糖尿病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如何引起神經病變

預防或者治療神經病變,只有掌握糖尿病為何會引起神經病變才是關鍵,下面就為大家講講糖尿病如何

專家解析:血糖高就是糖尿病嗎?

針對血糖高是不是糖尿病這一問題,不少人為之糾結,甚至有患者被檢查出血糖高之後出現恐慌的心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