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女性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女性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什麼?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的發病人群目前在我國越來越多了,但是還有很多人對這種疾病不是很了解,那麼女性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胎兒巨大:專家針對女性糖尿病有哪些征兆介紹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而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的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故胎兒巨大。中年以上的婦女要隨時關注你的腰圍,咨詢女性糖尿病有哪些征兆的您需要了解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比值大於0.85,則應視為糖尿病的一個警號。

  第二、陰部瘙癢:那麼女性糖尿病有哪些征兆?其實陰道瘙癢就是其中一種症狀表現,關注女性糖尿病有哪些征兆的您需要注意造成這種現象的產生主要是由於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尿液中的糖分升高,從而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瘙癢的產生。性功能障礙這是由一種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的血管病變惹出的禍。

  第三、腦血栓:糖尿病人腦血栓的發病率為非糖尿病人的12倍,糖尿病由於血糖增高。可使血液變得粘稠,血小板聚集性增加。血流緩慢,極易發生腦血栓。同時,體內各種代謝發生紊亂,引起高血脂、高血壓,加重動脈粥樣硬化,幾種因素互相協同作用,最終發生腦血栓。

  綜合上述: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在早期的表現有哪些

近幾年,糖尿病正逐步的上升,那麼糖尿病早期的症狀有哪些呢?目前糖尿病症狀分兩大類:一類是由

警惕糖尿病性便秘

某日,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因嚴重便秘來消化科專家門診就醫。她在介紹病史時說,幾年來,她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