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糖尿病ED糖尿病的一種,糖尿病ED給患者帶來的痛苦是很大的,這對於患者來說是難以啟齒的,下面小編就介紹下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吧。

  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

  症狀1、濕熱下注主症:陽痿莖軟,陰囊潮濕,臊臭或癢痛,下肢酸困,小便短赤,舌苔黃膩,脈濡數。

  症狀2、肝郁氣滯主症:陽痿失用,情志抑郁或易激動,失眠多夢,腰膝酸軟,舌暗苔白,脈沉弦細。治則:疏肝理氣,兼以活血。

  症狀3、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心脾兩虛主症:陽痿不舉,精神不振,心悸氣短,乏力自汗,形瘦神疲,夜寐不安,胃納不佳,面色不華,舌質淡,脈沉細。

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

  症狀4、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腎陽不足主症:陽痿陰冷,性欲減低,精薄精冷,頭暈耳鳴,面色白,精神萎靡,腰膝酸軟,畏寒肢冷,短氣乏力,舌淡胖潤,或有齒痕,脈沉細尺弱。治則:溫補腎陽。

  以上就是糖尿病ED的症狀有哪些的相關內容,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現這類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到相關的醫院檢查治療,選擇醫院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呢?很多患者都有同樣的問題,本文針對此問題給您最專業的答復,詳情請

警惕糖尿病出現的症狀

中年人由於身體肥胖等原因,對胰島素需要量增大。如果體內胰島素分泌不足,引起糖代謝紊亂,就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