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高血糖的人吃什麼水果

高血糖的人吃什麼水果

  血糖高能吃水果嗎?吃什麼水果好啊?高血糖的人吃什麼水果不升高血糖?醫生答:高血糖患者當然是可以吃水果的,只不過要選擇真的適合自己的水果,下面推薦幾種,患者要根據自己的病情,慎重的選擇。

  柚:性寒,味甘、酸。具有下氣消痰、健胃消食、水腫止痛、利咽消炎等功效。主治胃病、食積不化、慢性咳嗽、痰多氣喘、咽喉癢痛、熱病口渴等症。

高血糖的人吃什麼水果

  據實驗證明:柚子有抗炎作用,其成份是柚皮甙,對病毒感染還有抑制作用。同時,有人認為柚子新鮮果汁中,含有胰島素樣成分,能降低血糖,保護心血管的作用,糖尿病、心髒病、高血壓肥胖患者宜常食。

  蘋果:性涼,味甘,有的品種略酸,具有補心益氣、生津止咳、健胃和脾、除煩、解暑、醒酒等功效。

  由於蘋果中糖的吸收緩慢而均勻,從而能降低血糖,尤其是餐後血糖,對糖尿病有較好的療效。

 

熱門圖文
健康指南:警惕糖尿病症狀預防糖尿病發生

很多人在患糖尿病的早期無明顯的“三多一少”症狀,身在病中不知病,但

糖尿病人容易患哪些皮膚病

正常的皮膚參與糖的儲存、分解與排洩。糖尿病病人由於長期存在各種代謝障礙,同時又有多尿的臨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