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是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是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是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都是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一、口渴、咽干:提示血糖升高、血粘度增大。有些人由於口渴中樞不敏感,盡管血糖增高, 但無口渴症狀。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二、疲乏無力:機體細胞內代謝產物堆積,故有嚴重疲乏無力。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三、頭痛頭暈:兩種情況易發生頭痛頭暈:血壓高和低血糖。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四、視物不清:出現近視物體不清,而視物件尚好,提示眼調節功能降低,可能出現輕度白內障。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五、血壓上升:血糖上升,則血容量增多,出現血壓高。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六、周身發脹:提示血糖降低過快,造成細胞內水腫。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七、皮膚變色:雙足蒼白、發涼、不久變為暗紫、顯示足部缺血。嚴重足部缺血是足部發生肢端壞疽的信號。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八、皮膚脫屑:皮膚干燥、脫屑、奇癢,提示有皮膚症狀。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九、雙足麻木:雙足刺痛,繼之麻木,似襪套樣知覺缺失,提示有糖尿病末梢神經炎發生。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十、腹脹便秘:可能是胃腸平滑肌無力、自主神經受損、雙胍類藥物服用過多。

  綜合上述: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關於糖尿病的那四種異常的心態

幸福生活的鑰匙永遠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患上了糖尿病不要自暴自棄既來之,則安之。既然患有糖尿病

兒童2型糖尿病的常見症狀有哪些?

超重、酮尿、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發生率在1型和2型糖尿病患兒中存在重疊現象:約1/3的兒童2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