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是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口渴、多尿

  口干是糖尿病最先出現的早期症狀,另外糖尿病患者的飲水量大量增多,排尿的次數和份量也隨之增多,是發現糖尿病最便捷的途徑。尤其是睡夢中因極度口渴而醒來喝水的症狀,可能說明病情已經惡化。

  2、饑餓、多食

  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而且即使多食,饑餓症狀依然存在。這些異常症狀往往是糖尿病早期症狀,一定要盡早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3、體重下降

  中年人的身體日漸肥胖,食欲也正常,一旦發現體重下降很快,就應考慮是否的了糖尿病。因肥胖會增大胰島素的需求量,導至病情急劇惡化。

  4、疲勞、血壓高、尿液發白

  糖尿病會感到容易疲勞,全身倦怠無力,而且會出現血壓高,尿液白色,有甜酸氣味,此時就該及早去醫院檢查了。因此這些都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5、手腳麻痺、發抖

  糖尿病人會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

  6、眼睛疲勞、視力下降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