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糖尿病是非常普遍常見的一種疾病,而且從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就能表現出來,那麼早期的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呢?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為多尿、多飲、倦怠乏力、反應遲鈍、形體消瘦、視力下降等。

  多尿: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為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也增多,一二個小時就可能小便1次,有的病人甚至每晝夜可達30余次,糖尿病人血糖濃度增高,體內不能被充分利用,特別是腎小球濾出而不能完全被腎小管重吸收,以致形成滲透性利尿,出現多尿。

  多飲:由於多尿,水分丟失過多,發生細胞內脫水,刺激口渴中樞,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會煩渴多飲,飲水量和飲水次數都增多,以此補充水分。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倦怠乏力:由於葡萄糖不能被完全氧化,在糖尿病患者中亦是常見的,即人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和有效地釋放出能量,同時組織失水,電解質失衡及負氮平衡等,因而感到全身乏力,精神萎靡。

  反應遲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會反應遲鈍,由於糖尿病是多種疾病的綜合症,糖尿病人反應遲鈍在所難免。

  形體消瘦:糖尿病人體重會下降,多吃卻胖不起來,形體消瘦,疲乏無力,精神不振也是形體消瘦的原因。

  以上就是對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的相關介紹,大家都了解了嗎,在此還提醒廣大朋友們對於糖尿病在日常生活中要十分注意預防,如果發現一些輕微症狀,要及時給予治療,否則給我們的健康帶來非常大的危害。

 

熱門圖文
小便中含糖是糖尿病的症狀嗎?

我今年43歲,最近發現我在用餐後的兩小時,小便中含糖份,顏色深淺取決於食物的類別與攝取量。

如何幫助糖友擺脫多年的骨質疏松

如何幫助糖友擺脫多年的骨質疏松。很多老年的糖尿病患者都並發患有骨質疏松的症狀。骨質疏松症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