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空腹血糖高是為什麼?

糖尿病人空腹血糖高是為什麼?

  引起空腹血糖高的原因是什麼呢?血糖高對糖尿病患者來說不是一件好事情,我們知道,血糖升高的時間是不同的,有時空腹、有時餐後等,這很可能是糖尿病的前兆。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空腹血糖高的原因吧。

  空腹血糖高的原因可能是攝食過多特別是甜食或含糖飲料。過度肥胖。情緒或精神上的壓力過重。運動量明顯減少,胰島素不能有效發揮作用。飲酒可導致低血糖,也可導致高血糖。

糖尿病人空腹血糖高是為什麼?

  有些原因也可能是所使用的胰島素或口服降糖藥的劑量不夠。

  對於患者來說,弄清空腹血糖高的原因並不是最重要的問題,最重要的在於血糖高時該怎麼辦。

熱門圖文
怎樣才能及時發現糖尿病的症狀

糖尿病的症狀早期總是不容易被人發現,當發現時卻已經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那麼,怎樣才能及時的發

糖尿病患者出現感染後的症狀

糖尿病的傷害性很大,並發症有很多,糖尿病在我們醫學臨床上是十分常見的,患發糖尿病對患者們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