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腰痛是糖尿病的表現嗎?

腰痛是糖尿病的表現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患有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而糖尿病腎病又是糖尿病病變的一個症狀。大部分糖尿病病人懂得糖尿病腎病的可怕,一出現腰痛就會緊張焦慮,生怕是“糖尿病並發症腎病發作”。那腰痛是不是得了糖尿病腎病呢?我們隨著專家的思路一起來了解下。如下:

  實際上腎病很少表現為腰痛,腎病早期主要是尿中經常出現蛋白,此時可能沒有其它症狀而被忽略,以後逐漸出現高血壓、低蛋白、水腫、腎功能下降甚至晚期腎衰竭、毒症等。

腰痛是糖尿病的表現嗎? 

  有時糖尿病腎病有腰痛症狀,但痛的部位比較高,大約在脊柱和背部肋骨下緣的夾角處。平常所說的腰痛,多半是骨骼、肌肉和筋膜病變,多屬於老年退行性變,如骨質疏松、腰肌勞損、坐骨神經痛腰椎間盤脫出等等,痛的部位也偏低,那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下腰痛,老年病人十分常見,治療起來與糖尿病腎病徹底不同。

熱門圖文
中老年糖尿病的外部症狀表現

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很廣泛的,現在很多的中老人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的,中老年糖尿病的出現患

糖尿病患者夏天是否可以減藥?

夏天的血糖值較其他季節偏低,這時是否可以適當減藥或停藥?  夏天是一年中血糖水平較低的階段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