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昏睡是糖尿病的晚期症狀嗎

昏睡是糖尿病的晚期症狀嗎

  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基本上是一種無法治愈但是可以通過治療得到控制的疾病,在糖尿病的晚期會引發多種並發症,那麼具體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哪些呢?我們來看看專家的介紹。

  專家表示,糖尿病晚期症狀主要是並發症,通常要等到十五到二十年之後才會發生。這些並發症包括有糖尿病性視網膜病、周圍神經病以及慢性腎衰竭。糖尿病患者罹患動脈粥樣硬化的危險性也相當高,並會因而發生中風、心髒病發作及高血壓。你腿部的血管會變窄小,因而引發痙攣、雙腳發冷、行走時腳痛,甚至還會發生皮膚潰瘍或壞疽。

昏睡是糖尿病的晚期症狀嗎

  昏睡糖尿病晚期是很嚴重的症狀,但並不一定就是末期的表示,有的患者在初期就有昏睡症狀,尤其是年輕人最多。糖尿病晚期症狀常表現為腎功能不全,腦梗塞腦出血,失明,心衰,心肌梗塞,總之很痛苦,人不一定很瘦,但比較萎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