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早期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早期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大家都不陌生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早期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眼睛疲勞、視力下降

  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或以前沒有的老花眼現象等,要立即進行眼科檢查,上述症狀就是糖尿病會引起的視力障礙、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疾病的明顯表現。

  二:饑餓和多食

  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平時不吃甜食的人也開始不加選擇地吃很多甜食,這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這些異常症狀往往是糖尿病的先兆。

  三:手腳麻痺、發抖

  糖尿病人會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一經發現就要去醫院檢查,不得拖延。

  狀四:疲勞、血壓高、尿液發白

  糖尿病會感到容易疲勞,全身倦怠無力。沒有從事勞動或體育運動,身體常常無原由地感到疲憊不堪,感到雙腿乏力,膝蓋酸軟,尤其是上下樓梯的時候;感冒後經常長疖瘡或血壓高,尿液白色,有甜酸氣味,此時就該及早去醫院檢查了。糖尿病在初期很難感覺到症狀,當有感覺時,病情已十分嚴重了。因此,定期作健康檢查是最重要的預防措施,發現的越早,血糖值越容易控制,能防止病情惡化,並發症也少。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早期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大家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