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老年糖尿病的5個早期症狀

老年糖尿病的5個早期症狀

  糖尿病是一種中老年人很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對老年人的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了解一些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對早發現以及早治療都是很有幫助的,那麼,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下面就為大家做出詳細的介紹。

  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視力模糊是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一,因為房水滲透壓受血糖的調節,血糖高,房水滲透壓隨之升高,導致視力模糊。

  2、胰島素分泌時相異常,很容易饑餓,可表現為低血糖症狀。此外,在手術期發現血糖高,以及在應激狀態(感冒發燒、中風、心肌梗死等情況)下發現血糖升高的人應該要懷疑糖尿病。

老年糖尿病的5個早期症狀

  3、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還包括皮膚瘙癢,尤其是老年女性糖尿病患者,常常出現頑固的外陰瘙癢,難以治好。

  4、排尿困難:男女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5、陽痿:男性老年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是很高的,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如果一旦出現了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以上的內容就是關於老年糖尿病的症狀給大家做出的相關介紹,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一旦發現自身出現上面介紹的症狀,請及早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以免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給身體帶來傷害。

熱門圖文
對於糖尿病與感染概述

糖尿病由於血液中含糖高,更利於細菌生長,故比正常人更易被細菌感染。  糖尿病病人常發生疥、

糖尿病發生後都會出現哪些信號呢

糖尿病並不是一下子就出現的,只要我們仔細留意,那麼是可以從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看出患上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