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警惕男性糖尿病早期十二症狀!

警惕男性糖尿病早期十二症狀!

  在生活中,糖尿病的發病率很高,發病群體也很廣泛,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老人或是小孩,均會患上糖尿病。在很多人的觀念中,認為糖尿病只是中老年人的專利,實際上並非如此,主要是現在我們的生活方式發生了很大變化,飲食方面越來越西化。那麼對於男性糖尿病患者來說,早期有哪些典型的症狀呢?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

  1、嗜糖: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

警惕男性糖尿病早期十二症狀

  2、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3、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4、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5、疲勞感明顯:病人倦怠、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勞。

  6、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7、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8、呼吸異味:病人呼出爛蘋果似的氣味,重者連汗液、淚水都有類似氣味。

  9、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

  10、皮膚病:皮膚易生疖、疱,傷口和皮膚感染愈合慢。

  11、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12、糖尿: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干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

  總而言之,生活中糖尿病的發病人群非常廣泛,不僅包括老人,連小孩也是糖尿病的後備軍。從上可知男性的糖尿病也是有跡可循,在早期就有很明顯的症狀,希望大家能夠引起重視,出現以上症狀盡早到醫院就診。

熱門圖文
男性糖尿病症狀自測

糖尿病也是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一般體形偏胖的人容易患糖尿病。但如果發現得早,病情很容易就得

妊娠期糖尿病有哪些臨床特點

妊娠期是每個女性一生當中非常重要且特殊的時期,在這個時期很容易遭受到多種疾病的&ldqu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