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會“貪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糖尿病人會“貪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相信細心的人觀察周圍的糖尿病人,會發覺這樣一個共同點—“貪吃”,平常會吃很多的食物,那麼他們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共同點呢,相信很多人都十分不解。

糖尿病人會“貪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其實造成糖尿病人會“貪吃”的原因就是血糖波動和營養缺乏。糖尿病人的反應性低血糖,會誘惑其立刻吃到糖或澱粉,用來彌補血糖。由於長時間的高血糖會使糖尿病人口渴,由於糖會引起大量的吸水,而且還要通過尿液排掉,而形成大量的尿。除此之外,很多營養的缺乏會讓糖尿病人經常吃各種食物,以彌補所必需的營養物質。

  如果血糖操控得不太好,血糖就不可以進到細胞內進行代謝,機體通過調節產生強烈的饑餓感和口渴感。糖尿病人總是會比一般人吃的多,而更瘦一些!

熱門圖文
小兒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

小兒患糖尿病均為1型糖尿病,那小兒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呢?而家長要及時發現小兒糖尿病症狀以便

糖尿病最普遍的症狀表現都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種高發疾病,糖尿病也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近幾年糖尿病的病發率一天比一天高,這讓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