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小便有泡沫是糖尿病早期的表現嗎?

小便有泡沫是糖尿病早期的表現嗎?

  小便有泡沫是糖尿病早期的表現嗎?有的人懷疑這是糖尿病早期的表現。其實憑尿會發泡或是尿裡有一股甜甜的味道,來判斷糖尿病,這是外行的看法。並不能判斷是不是患上了糖尿病。

小便有泡沫是糖尿病早期的表現嗎?

  得了糖尿病的人的尿液和普通人的尿液看上去沒什麼區別。要想准確判斷是不是患上了糖尿病,必須得進行血糖檢查。下面就讓糖窩窩網的糖尿病專家來介紹一下,如何才能准確判斷是否患上了糖尿病。  臨床有糖尿病症狀,任意時間血糖≥11.1毫摩/升和空腹血糖≥7.8毫摩/升可診斷為糖尿病。如任意時間血糖<5.6毫摩/升,則可排出糖尿病。如血糖在上述二者之間,結果可疑時,應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成人口服75克葡萄糖,兒童1.75克/公斤體重,總重量不超過75克。結果如餐後2小時血糖≥11.1毫摩/升,可診斷為糖尿病,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可排除糖尿病,餐後2小時血糖為7.8至11.1毫摩/升之間,則為糖耐量異常。

  糖尿病診斷必須要嚴格按照標准來進行,並且在醫院裡進行血糖檢測的時候,也不能將一次的檢測結果作為最終的確診依據,最好盡可能的多檢測幾次,這樣能准確判斷,避免誤診。以上就是對“小便有泡沫是糖尿病早期的表現嗎?”的介紹,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紹也就知道了答案!

熱門圖文
兒童“時常疲倦”小心糖尿病

糖尿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控制血糖,兒童患上糖尿病一定要家長們來協助他控制血糖,建議糖友的爸

糖尿病患者清晨為何空腹血糖明顯升高?

不少糖尿病患者有清晨空腹血糖明顯升高的現象,有時甚至超過11毫摩爾/升以上,是藥物劑量不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