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女糖友早期表現不同

男女糖友早期表現不同

  男女糖尿病人早期的表現不同主要與他們的生理差異有關。

  男性糖尿病人早期可出現的症狀:

  陽痿。糖尿病所致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如果出現了不明原因的陽痿,那麼,最好要去排查下是否患上了糖尿病。

  前列腺肥大。長期高血糖狀態,會損害男性支配膀胱和尿道的植物神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膀胱逼尿肌或尿道括約肌功能出現障礙。

  排尿困難。患者在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了因前列腺肥大,還應考慮是否是因糖尿病引起的。

男女糖友早期表現不同

  女性糖尿病早期可出現的症狀:

  陰部瘙癢。與女性的生殖器官生理特點有關,除糖尿病時的代謝異常對局部神經末梢造成刺激外,過多的葡萄糖從尿液中排出,這給霉菌的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而女性泌尿系統的解剖學特點也易導致炎症,致瘙癢。

  性生活難有高潮。由於糖尿病患者供應會陰部的營養動脈硬化,管腔狹窄,會影響陰部的血液供應,進而導致陰道液分泌速度緩慢或不足,神經末梢反應遲鈍。

  陰道干澀。陰道干澀多是由於糖尿病可導致性激素水平低下引起的。

  異常分娩。女性糖尿病患者會多次出現原因不明的流產、死胎、早產、畸型兒或巨大兒等情況。

熱門圖文
口腔疾病別忘了查查血糖

生活中經常會因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口腔疾病的發生,但是大家需要了解清楚的是,並非所有的口腔疾

糖尿病患者聽力減退時有什麼信號

現今患上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糖尿病是一種很難治愈的病情病,由糖尿病引發的並發症現在也是越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