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糖尿病這種疾病是現在很常見的,相信很多人對這種疾病也是很了解的,糖尿病發病人群主要是老年人,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很多人在飲食方面都不是很注意所以就導致這種疾病的發生,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二、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三、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四、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最後小編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患糖尿病超過5年要當心糖尿病並發症

糖尿病專家提醒:糖尿病人要注意,患糖尿病超過5年以上或血糖長期控制不佳者,其足部就容易出現

糖尿病患者注意糖尿病6大隱形症狀!

並不是所有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三多一少"的症狀,其實糖尿病還有一些不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