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疾病,沒有明顯的症狀是很難發現的,那麼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經過長期關於糖尿病症狀的研究和總結,下面就是有關早期糖尿病症狀的表現。一、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一旦出現陽痿就有可能患了糖尿病。二、排尿困難:男女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在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患糖尿病的可能。三、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膀、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行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四、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痙縮現象。

  除以上幾點早期症狀之外,如下3點也在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中頗為常見。1、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2、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3、皮膚病:全身皮膚易發癢、特別是女性的陰部瘙癢更重。皮膚易生疖、瘡,傷口和皮膚感染後愈合慢。八、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且發展很快。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早期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做了一個簡單 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小編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心理困擾可促使糖尿病前期進展為糖尿病

研究發現,我國有1.48億的糖尿病前期患者。專家介紹,之所以有這麼多的糖尿病“

妊娠期糖尿病主要症狀特點

妊娠期糖尿病主要症狀特點有哪些?妊娠合並糖尿病,可在原有糖尿病的基礎上合並妊娠;或妊娠前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