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信號

糖尿病早期信號

  視力下降  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遺傳傾向  研究證明,糖尿病有明顯的遺傳傾向,如果父母有一人患病,其子女的發病率比正常人高3~4倍。

  皮膚瘙癢  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糖尿病的早期信號

  手足麻木  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尿路感染  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膽道感染  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熱門圖文
有哪些是糖尿病皮膚感染的原因

有哪些是糖尿病皮膚感染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糖尿病皮炎是糖尿病常見的並發症,影響致病最大的因素

孩子出現“三多”症狀要求診是否患有糖尿病

兒童糖尿病患者八成是因為不良生活習慣所致,飲食習慣就是導致糖尿病高發的一個病因,而且像海鮮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