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9大糖尿病早期症狀就在你的身邊

9大糖尿病早期症狀就在你的身邊

  說到糖尿病,大家並不陌生,是如今最常見的疾病之一,那如果說你也很容易惹上糖尿病你信嗎?9大糖尿病早期症狀就在你身邊!

  1、四肢疼痛

  下肢、足部各關節經常疼痛,而排除骨質增生、風濕、類風濕疾病。上下肢體出現麻木、針刺樣疼痛,有時伴有燒灼感。

  2、皮膚瘙癢

  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可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嚴重。

9大糖尿病早期症狀就在你身邊

  3、面色發紅

  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面色發紅。

  4、飲食改變

  發現自己飲食量較前增多可是又總感覺吃不飽,還想吃。與此同時,身體卻日漸消瘦,全身感覺疲乏無力。喝水量增多,然而仍然難以解除口渴的現象,此外尿量因為飲水增多也隨之增多。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並發症之牙周病

牙周病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科疾病。它主要是細菌侵襲和機體防御之間的動態平衡被打破所引起的慢性傳

早期糖尿病症狀都表現為什麼

糖尿病是一種不好治療的病情,越早發現治療效果就會越好,如何才能及時發現得了糖尿病呢?早期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