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在很多文獻中都詳細描述過,但大家都沒有太重視,也許是因為文獻中的專業名詞太多,導致患者不太理解,下面的文章比較好理解,適合患者閱讀。下面就請專家為大家介紹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一、眼白發紅,如果人平時睡眠不足,身體容易疲乏,眼睛就會滿是紅筋,但同時也有可能是患了虹膜炎的表現。虹膜炎的產生可能與自身的腸胃炎性或者關節炎等病毒感染或自主免疫性疾病所引起。

  二、眼睑蒼白,輕輕拉開眼皮,檢查眼睑內側是否呈光澤的粉紅色,如果不呈粉紅色就表示你缺少鐵質,即貧血。如果有貧血的跡象,就應該多吃些紅肉、青菜、谷麥和豆類等。

  三、眼皮下垂,眼皮沉重有時不一定是困乏的表現,也可能是壓力過大,甚至可能與糖尿病有關,甚至是肺癌、中風的表現。

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四、面部皮膚痕癢,如果皮膚發癢、干燥、剝落、發紅及疼痛,那麼就有可能是染了濕疹,此時就應該時常保持皮膚濕潤。但同時也可能因肝髒無法正常發揮功能引起,這就可能與糖尿病有關了。如果膽汁阻塞,積聚在血管內,就可能使得皮膚出現痕癢。

  五、面色灰黃,面色無光澤,此種情況可能是因為身體的細胞不能吸收水份,引發脫水的跡象。

  以上就是“老年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內容,希望您看完後能夠清楚的了解,如果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要及早到正規醫院治療,若您現在對於老年糖尿病還有更多不清楚的疑問,可以直接咨詢這裡的在線專家,讓專家給您做出一個滿意的解答。

熱門圖文
養生須知:易被忽略的2型糖尿病症狀

2型糖尿病對不少朋友而言是比較陌生的,因為陌生,對它不了解,所以不清楚具體的症狀表現,沒有

糖尿病早期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早期的症狀有哪些呢?提起糖尿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因為在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了。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