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患糖尿病會導致不育?

男性患糖尿病會導致不育?

  男人如果得了糖尿病,還可以導致男人不育,這阻礙了很多想當爸爸的困擾,針對這個問題,我們來看專家怎麼說。

  男性糖尿病患者不育的原因

  1、影響精子活動度。

  因精子活動需要胰島素參與,患糖尿病時胰島素減少或缺如,因而直接影響精子的活動度。

  2、影響射精功能。

  盆腔交感神經系統是控制射精時膀胱頸部括約肌的關閉,若糖尿病累及這部分神經的功能,乃發生逆行射精。

男性患糖尿病會導致不育?

  3、影響陰莖勃起功能。

  糖尿病時血管硬化,當涉及陰莖海綿體小動脈時,便可影響陰莖的勃起功能。

  4、使性激素水平下降。

  垂體前葉細胞糖的代謝是依賴於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胰島素缺乏,從而使垂體前葉細胞糖的利用發生障礙,致合成促性腺激素的功能受損,血中促性腺激素降低。

  【溫馨提示】

  為了下一代著想男性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好好的預防和治療糖尿病,不要因為糖尿病的危害使自己失去當父親的權利。極地控制血糖,盡可能減少糖尿病對血管和神經系統的持續性損害,是恢復糖尿病患者睾丸功能和正常性功能的必要手段,部分患者單純依靠這種方法就可望獲得生育能力的維持或自然恢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