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總感覺尿不盡要警惕糖尿病!

總感覺尿不盡要警惕糖尿病!

  有些人排尿時老是感覺尿不盡,剛上完廁所過一會兒又想去,但是經過多方診治,效果並不好,這時就要警惕了,有可能是糖尿病在“搗亂”。

  有些人患了糖尿病後,並沒有明顯的“三多一少”症狀,而首先表現為皮膚瘙癢、肢體麻木等症狀,殊不知排尿不盡也是其中症狀之一。

總感覺尿不盡要警惕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可因神經病變造成膀胱的收縮功能出現問題,使膀胱中的尿液潴留不能完全排出,因此病人有尿不盡的感覺。由於殘余尿的存在,病人容易反復發生尿路感染,可出現尿急、尿頻、尿痛等症狀。

  當出現排尿障礙時,要警惕是否患有糖尿病,而對糖尿病患者來說,出現排尿障礙往往提示高血糖已經持續很長時間,並且已經出現了神經損傷的慢性並發症。為了早期發現糖尿病,當出現尿不盡症狀時,在排除前列腺炎、尿路感染等疾病後,應及時去醫院查血糖。

 

 

熱門圖文
男性糖尿病的六大征兆!

男性糖尿病的征兆有哪些?很多患者都清楚,在患上糖尿病之前,是有很多征兆的,只要發現征兆及時

患上糖尿病後的典型症狀

糖尿病現在成了一種常見的疾病,患上這種病它會給患者帶來許多的困擾,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危害,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