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莫忽視這四個報警信號

糖尿病人莫忽視這四個報警信號

  細腰對很多女性來說是追求美麗的目標,它還是糖尿病的早期信號,除了腰圍,女性糖尿病的早期會出現一些男性所沒有的症狀,特別是有家族史的女性,在出現下面四個“報警信號”時,最好去查查血糖。

  報警信號一:腰臀比例大於0.85

  中年以上的女性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大於0.85,別把它當成是人到中年的自然會發福,應視為患糖尿病的警報。

  報警信號二:陰部瘙癢

  由於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尿液中的糖分升高,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有利條件,如果經常陰部瘙癢,要去內分泌科做個檢查。

糖尿病人莫忽視這四個報警信號

  報警信號三:性功能障礙

  丈夫性趣勃勃,而你卻毫無反應,別以為自己是性冷淡,其實,可能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的血管病。

  報警信號四:生出“胖寶寶”

  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並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患糖尿病的媽媽生出的嬰兒往往是個巨大的胖寶寶。

熱門圖文
兒童患有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也是會有很多兒童患上了疾病,在面對它們的時候更是要采取解決的辦法,特別是糖尿病處理起來有一

胰島素血糖還是高該怎麼辦

胰島素是一種高效的降糖藥物,目前還沒有其他降糖藥物能完全取代它的地位。有很多糖尿病患者在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