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老爛腳”是糖尿病足的一典型症狀

“老爛腳”是糖尿病足的一典型症狀

  “老爛腳”是糖尿病足的一典型症狀,很多患者認為簡單消下毒,吃點消炎藥,包扎下就沒事了。豈不知,這只解決了表面那塊創傷,如果不解決病根,潰爛會不止,最後有可能導致截肢。

“老爛腳”是糖尿病足的一典型症狀

  糖尿病足是由於糖代謝紊亂致神經營養障礙而引起的末梢神經病變。糖代謝紊亂加重動脈粥樣硬化,致下肢動脈狹窄、閉塞,致足部供血不足且抵抗力降低,一旦皮膚損傷即發生細菌感染,“老爛腳”就是這個原因。

  要想徹底治好“老爛腳”,解決神經病變與血管病變是當務之急。其次就是做好治療後的護理。

熱門圖文
日常生活中糖尿病的常見症狀

糖尿病的典型症狀是“三多一少”,即多飲、多食、多尿及消瘦。  1.

小兒糖尿病早期症狀表現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嚴重的疾病,患上這種病人會很多,它給患者帶來許多的麻煩,所以我們要注意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