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孕婦多吃蔬菜可降低孩子患糖尿病的風險

孕婦多吃蔬菜可降低孩子患糖尿病的風險

  如果母親在懷孕時每天都吃一定量的蔬菜的話,她們的孩子出生後罹患1型糖尿病的風險會降至最低。

  瑞典科研人員報告說,孕婦多吃蔬菜可降低孩子出生後患1型糖尿病的風險。

孕婦多吃蔬菜可降低孩子患糖尿病的風險

  科研人員認為,如果母親在懷孕時很少進食蔬菜,她們的孩子出生後罹患1型糖尿病的風險會增加兩倍,但如果母親在懷孕時每天都吃一定量的蔬菜的話,她們的孩子出生後罹患1型糖尿病的風險會降至最低。

  負責撰寫這項研究報告的營養學家布雷克說,這是他們首次發現孕婦進食蔬菜與兒童罹患I型糖尿病有關聯,但仍需對此進行更深入的研究,才能作出最後的結論。

熱門圖文
肩周炎是糖尿病信號之一

提起糖尿病並發症,人們很容易想到糖尿病腎病、糖尿病足、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等,很少聽說它會影響

研究表明:高血壓常伴糖尿病

根據WHO的預測,無論是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糖尿病和高血壓患病率都將會呈快速增長趨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