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盤點糖尿病患者腳疼的真正原因

盤點糖尿病患者腳疼的真正原因

  盤點糖尿病患者腳疼的真正原因。糖尿病是一種對人體很多器官都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而且糖尿病的很多並發症也嚴重影響了糖尿病患者的正常生活。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關於糖尿病患者腳疼的幾個原因。

  一、糖尿病患者,同其他患有慢性病的人一樣,對疼痛的忍耐力會減低,尤其是當血糖上升時,患者對痛特別敏感。

  二、患糖尿病的人,很容易受細菌感染,而且一受感染,復原的時間比正常人為長。所以患者常有腳潰瘍,嚴重者更可引致腳組織壞死。

盤點糖尿病患者腳疼的真正原因

  三、糖尿病除了使動脈硬化外,還可以令微細的血管變窄,腳會因為血液循環不足而疼痛。

  四、除了影響血管,它還會影響神經線的運作,令患者有神經痛(DiabeticNeuropathicPain),腳是體內最易受神經痛影響的部位之一。

熱門圖文
糖尿病四肢麻木的症狀你了解嗎

在人們的心理只要是吃飽了身體就不會出現問題了,其實這個問題的說法是錯誤的,有時不合理的吃法

中老年人反復腹瀉要查血糖

據統計,糖尿病患者20%以上有腹瀉,但由於常想到消化不良、腸炎和腸道腫瘤等,往往忽視了不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