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應多吃這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應多吃這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應多吃這些食物。糖尿病足是一種常見的糖尿病的並發症之一。它影響了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對於糖尿病足的認識很多糖友還是不怎麼了解。大家趕緊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高纖維飲食:

  每日需要纖維素成分占總量的20%左右。生活中,常用米糠、麸皮、玉米皮、甜菜屑及海藻類植物制成糕餅等纖維食品,是病足患者預防各種並發症的健康食品。

糖尿病患者應多吃這些食物

  二、蛋白質:

  病足患者的飲食中蛋白質攝入量應比一般人要高,如60公斤體重的患者,每日應攝入蛋白質90~120克,才能保證每日需要。

  三、脂肪:

  病人的飲食中脂肪的攝入量為,如60公斤體重的患者,每日應攝入的脂肪在36克以下。

  四、碳水化合物:

  對病足患者,每日保證200~350克的主食,如米、面等含有豐富的糖類,是糖尿病足患者不可缺少的營養素。

熱門圖文
糖友患者要警惕用藥不當用藥危害大

糖友患者要警惕用藥不當用藥危害大。目前,糖尿病的發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趨勢,然而很多糖尿病患者

得了糖尿病有什麼症狀表現!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患者要多加的注意,尤其是症狀給患者帶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