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帶你認識糖尿病前期的一些症狀

帶你認識糖尿病前期的一些症狀

  糖尿病就目前的醫療水平是無法治愈的,所以對於健康人來說預防就顯得尤其重要了,視力下降,手足麻木,體重下降等,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糖尿病前期發病症狀,下面就來自己了解一下吧。

  視力下降

  當出現看不清東西,眼睛易疲勞,站起來時眼皮下垂,眼前發黑,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等現象。

  手足麻木

  糖尿病容易引起末梢神經炎,手足麻木、疼痛、燒灼感等現象。

  口腔疾病

  1.口腔燒灼感口干口渴;2.皮膚黏膜可出現淤斑、淤點、水腫;3.不易治愈或經常復發的牙龈炎、牙周炎、牙龈出血及牙痛等。

  尿路感染

  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普通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當的抗感染治療,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帶你認識糖尿病前期的一些症狀

  排尿困難

  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者約為21。7%。

  腹瀉與便秘

  糖尿病可引起內髒神經病變,造成胃腸道功能失調,從而出現頑固性的腹瀉與便秘,其腹瀉使用抗生素治療無效。

  性功能障礙

  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為多見。

  體重下降

  中年人的身體日漸肥胖,食欲也正常,一旦發現體重下降很快,應警惕糖尿病的可能。

  全身倦怠無力

  沒有從事勞動或體育運動,身體就感到疲憊不堪、雙腿乏力、膝蓋酸軟,尤其是上下樓梯的時候。

  了解清楚了糖尿病症狀後,我們就應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如出現以上症狀,應及時去正規醫院做有關方面的詳細檢查,以防耽誤了治療。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遠離疾病。

熱門圖文
7大妙招讓您遠離糖尿病的困擾

7大妙招讓您遠離糖尿病的困擾。說到糖尿病的並發症的時候想必大家都十分惶恐,因為糖尿病的並發

三種易被忽視的糖尿病症狀!

糖尿病是僅次於癌症、心腦血管病的人體第三大殺手,它的“三多一少”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