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關於2型糖尿病的晚期症狀的方面

關於2型糖尿病的晚期症狀的方面

  2型糖尿病是晚期是一種危害很大的一種病,這種病一擔出現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2型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哪些方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浮腫:早期糖尿病腎病患者一般沒有浮腫,少數病人在血漿蛋白降低前,可有輕度浮腫,當24小時尿蛋白超過3克時,浮腫就會出現,明顯的全身浮腫,僅見於糖尿病性腎病迅速發展者。是糖尿病晚期症狀最明顯的症狀。

  二,高血壓:高血壓在糖尿病性腎病患者中常見,嚴重的腎病多合並高血壓,而高血壓能加速糖尿病腎病的進展和惡化,故有效的控制高血壓是十分重要的。

關於2型糖尿病的晚期症狀的方面

  三,貧血:有明顯氮質血症的糖尿病病人,可有輕度至中度的貧血,用鐵劑治療無效,貧血為紅細胞生成障礙所致,可能與長期限制蛋白飲食,氮質血症有關。

  四,蛋白尿:開始由於腎小球濾過壓增高和濾過膜上電荷改變,尿中僅有微量白蛋白出現,為選擇性蛋白尿,沒有球蛋白增加,這種狀態可持續多年。

  2性糖尿病的晚期症狀都有哪些方面?相關的介紹就如上面所說的這些。希望患者多加注意2型糖尿病症狀的出現,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口腔干燥怎麼辦

大多數人都意識不到,口腔健康影響著糖尿病控制,而糖尿病的控制情況對口腔健康也有影響。我們的

2型的糖尿病的發展規律是什麼

一擔患上了2型糖尿病這種病氣發展規律對患者來講是很重要的,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的發展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