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症狀常見的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症狀常見的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很難應付的疾病類型,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會經常感覺到餓,並且會出現多飲、多食、多尿等症狀。那麼糖尿病患者除了有此種症狀外還有哪些症狀呢?下面專家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糖友常見症狀:

  1.經常饑餓、多食

  體內的糖份會作為尿糖排出,吸收不到足夠熱量維持身體需求,就會常常感到異常饑餓,食量還會大增,但是依舊饑餓,平時不吃甜食的人也會開始不選擇的吃甜食,這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這些異常的症狀往往就是糖尿病先兆。

  2.眼睛疲勞以及視力下降

  糖尿病患者眼睛很容易就會疲勞,視力還會急劇下降。感到眼睛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會發黑、眼皮下垂或者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以前沒有的老花眼現象等,就要立即去眼科檢查,上述症狀就是糖尿病會引起的視網膜出血、視力障礙、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疾病的明顯表現。

  3.血壓高、尿液發白

  糖尿病會容易疲勞,全身無力。沒有從事勞動或是體育運動,身體常常沒有原由的感到疲憊不堪,感到的雙腿乏力,尤其是上下樓梯時,感冒後經常長疖瘡或是血壓高,尿液呈現白色,有甜酸氣味,此時也要去醫院檢查。糖尿病在初期會感覺到症狀,當有感覺時,病情已十分嚴重了。

糖尿病症狀常見的都有哪些呢

  4.手腳麻痺、發抖

  糖尿病患者還會有頑固性手腳發抖、手腳麻痺、手指活動不靈以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和腰痛,不想走路,眼運動神經麻痺,夜間小腿抽筋,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一經發現就要立即去醫院檢查,不得拖延。

  糖友常見症狀您了解到了吧,在平時一定要多加注意疾病的預防哦。在發現上述現象的時候一定要多加預防。要及時要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不要耽誤傾情。

熱門圖文
10天瘦30斤 竟是得了糖尿病

一天瘦掉3斤,對於減肥的人來說,肯定是最好的減肥效果;可是當這樣的事情突然發生在小張身上時

糖尿病 胰島素為什麼工作失常

糖尿病可分為三種類型: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和妊娠期糖尿病  1型糖尿病(也稱為青少年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