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發病的早期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發病的早期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內分泌代謝障礙性疾病,尤其是老年人就更易得上這種疾病,老年人得了該病,如果沒有做好護理工作的話,可能還會引發一系列的並發症,所以了解老年糖尿病並發症的護理措施非常重要。

  糖尿病是一種多因素疾病,一旦患上這種疾病之後就難以治療,因此,應該以早期治療為主,但是為了做到早期治療,就需要了解糖尿病早期有哪些症狀,有許多患者正是由於對此不了解才耽誤了疾病的治療。

  1、視力下降、皮膚瘙癢

  對於糖尿病早期有哪些症狀,專家說,患者的視力可出現下降的現象,有的較為明顯。一般可以引發的眼部疾病包括:白內障,視力下降,急性視網膜病變等,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的症狀還會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等都是初期比較常見的一些糖尿病的症狀。晚期末梢神經炎的概率相對會更高一些。

糖尿病發病的早期有哪些症狀

  2、膽道感染、尿路感染

  患者的身體各部位可出現感染的現象,最為明顯的部位可出現在膽道和泌尿系統。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相當的高,可不伴有膽石症,膽囊壞疽及穿孔等情況的發生。糖尿病的症狀引起的尿路感染是有一定的特點的,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菌尿起源於腎髒,其次就是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會延長。

  以上就是糖尿病早期有哪些症狀的簡單介紹,其實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還有很多的,希望大家要多了解一些這方面的常識,這對疾病的治療和預防是有很大幫助的。

熱門圖文
留意糖尿病幾個不易察覺的症狀

糖尿病是慢性病,血糖升高些許並不會馬上引起疼痛、昏迷等嚴重症狀,所以不少糖尿病人並不知曉自

糖尿病患者看不到的症狀

   糖尿病的症狀有很多種,人們對糖尿病症狀的了解可能都是那些比較常見的。但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