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老年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介紹

老年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介紹

  現在很多人患上了糖尿病,但是其中老年人是比較多的,大家有必要多了解老年糖尿病的知識。下面,就讓專家們來為大家介紹下早期老年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吧:

  1、肩關節疼痛:一些早期老年糖尿病的症狀可有肩周關節疼痛伴中、重度關節活動受限。有時,頑固的肩周關節疼痛和關節活動受限成為老年糖尿病患者的唯一臨床表現。

  2、肌病:早期老年糖尿病的症狀包括不對稱的肌無力、疼痛和骨盆肌、下腹肌萎縮。嚴重的肌萎縮常誤診為甲狀腺功能亢進或惡性腫瘤。

老年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介紹

  3、精神心理異常:早期老年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為精神萎靡、抑郁、焦慮、悲觀和記憶力減退,有些患者的精神心理異常與腦血管病變所致的腦萎縮有關。

  4、神經病性惡病質:是老年人糖尿病常見的一種特殊並發症,表現為抑郁、體重明顯下降、周圍神經病變伴劇痛,可在持續1~2年後自然緩解。

  5、足部皮膚大疱:為糖尿病的較特有表現,皮膚大疱類似於Ⅱ度燙傷水疱,常在1周內逐漸消失,但可反復發作,這也是早期老年糖尿病的症狀。

  以上就是專家的詳細介紹,希望以上內容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希望日長生活中大家多多關心老年人的健康,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的治愈辦法有哪些

大家知道糖尿病吧,此病會給患者帶來一系列的麻煩,患者無論吃多少喝多少還是日漸消瘦,並且還多

更年期婦女糖尿病的患病率高於男性

據統計,婦女45歲以後,血糖和膽固醇平均水平高於男性,更年期婦女糖尿病患病率也高於男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