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幾個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

幾個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

  眾所周知,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並發症的一種,它的病發率也是極高而且還是沒有性別之分。但是,由於女性特殊的生理會在早期表現出來一些男性早期沒有的症狀。那麼,下面就來讓我們了解下糖尿病腎病早期症狀有哪些。

  症狀之功能障礙

  糖尿病腎病的症狀有很多,這種症狀在糖尿病腎病早期是最為常見的。這是由於糖尿病腎病患者供應會陰部的營養動脈硬化,盆腔狹窄,會影響陰部血液供應,神經末梢反應遲鈍造成的。

  症狀之陰部瘙癢

  當女性患者感覺到陰部瘙癢難耐,很多女性都以為是婦科病。其實這是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這主要是由於胰島素分泌相對或絕對不足,導致血液中葡萄糖濃度升高。當葡萄糖濃度超過腎糖阈時,部分葡萄糖從尿液中排出,這給霉菌的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出現瘙癢症狀。

幾個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

  症狀之尿路感染

  這也是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但也常常使患者忽略。這主要是由於患者的身體抵抗力下降,高血糖狀態有利於細菌生長繁殖,從而導致尿路感染。

  症狀之孕巨大胎兒

  這是一種發生在孕婦身上的症狀,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就要小心是糖尿病腎病了。這主要由於糖尿病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胎兒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引起胰島素分泌活躍,促進糖原、脂肪和蛋白質合成,使胎兒脂肪堆積,髒器增大,體重增加,故胎兒巨大。

  幾個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由上可知,糖尿病腎病的早期還是比較明顯的,也易早發現早進行治療。這就需要患者在生活中多加的注意了,但是千萬不要因像陰部瘙癢或者尿路感染這樣的症狀,就難以啟齒的去就醫,這是對自身健康不負責的態度。

熱門圖文
為什麼糖尿病患者也要經常測血壓

為什麼糖尿病患者也要經常測血壓呢?近年來糖尿病和高血壓的發病率都呈逐年上升的趨勢。與非糖尿

三成糖尿病患兒起病前有發熱現象

兒童正處於長身體發育的時候,一個很小的疾病就可能影響他的身體健康,糖尿病是目前並發症比較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