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的糖尿病腎病的症狀表現

常見的糖尿病腎病的症狀表現

  不少的人都被糖尿病所折磨著,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常見症狀的危害,糖尿病患者需要積極的發現症狀的嚴重性,及時的處理和治療糖尿病疾病的症狀,那麼,常見的糖尿病腎病的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高血壓。高血壓在糖尿病性腎病患者中常見,這是糖尿病腎病晚期的症狀,發生持續性蛋白尿時間較長的糖尿病腎病患者多出現高血壓症狀。

  2、其它症狀。隨糖尿病腎病病程進展,患者可發生視網膜病變症狀。盡管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非糖尿病腎病引發,但卻常常與糖尿病腎病同時存在。

  3、腎功能衰竭。糖尿病一旦出現腎髒損害,其病變過程是進行性的,最終發展成為氮質血症、尿毒症。

常見的糖尿病腎病的症狀表現

  4、貧血。有明顯氮質血症的糖尿病腎病患者,可有輕度至中度的貧血症狀,用鐵劑治療無效。

  5、蛋白尿。糖尿病腎病早期,尿中僅有微量白蛋白症狀出現,為選擇性蛋白尿,這種狀態可持續多年。病情進展,患者開始出現持續性蛋白尿症狀,腎小球的濾過率逐漸下降,腎髒病變嚴重程度也將進一步加重。

  6、水腫和腎病綜合症。當糖尿病腎病患者的24小時尿蛋白定量超過3克時,浮腫就會出現。一旦患者出現明顯的全身浮腫,則糖尿病腎病的病情呈持續進展狀態。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並不可怕,但可怕的是它的一些其它的傷害。糖尿病患者要積極地發現症狀本身帶來的傷害,及時的治療症狀,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三多一少”,即多飲、多尿、多食及體重減輕是糖尿病典型的早期症狀。

容易被忽視的二型糖尿病症狀

2型糖尿病後期有很多並發症,現在很多人都患上了2型糖尿病,並一直倍受疾病的折磨,這正是因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