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眼病都有哪些?

糖尿病眼病都有哪些?

  糖尿病對眼睛的影響非常之大,糖尿病眼病引起的雙目失明要比非糖尿病者高出25倍,世界上引起雙目失明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糖尿病的眼病,萬萬不可忽視。可以說,糖尿病可影響眼睛從外到裡各種組織結構。

糖尿病眼病都有哪些?

  比如糖尿病可使角膜潰瘍的機會增多,可因眼睛內房水回流不暢而增加青光眼的發生率,可使白內障發生得早而且嚴懲可引起玻璃體出血,可造成不同程度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如果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正好發生在眼睛感光作用最靈敏的黃斑部位,那視力受影響的機會就更多了。

糖尿病眼病都有哪些?

  這些眼病中,最常見而且對視力影響最大的是白內障礙和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的症狀和特點注意事項

2型糖尿病也叫成人發病型糖尿病,多在35~40歲之後發病,占糖尿病患者90%以上。2型糖尿

牙龈病加快患者死亡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嚴重的牙龈疾病可能會加快糖尿病患者的死亡。  以前已有研究表明,感染和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