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有兒童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患有兒童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我們大家也是沒有辦法應對一些疾病的,尤其是兒童的年齡也是比較小的,所以在面對糖尿病的出現這小孩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所以在患上了這種疾病後病人們也是要多注意症狀,那麼,患有兒童糖尿病有哪些症狀?下面咱們解答吧。

專家介紹說,患有兒童糖尿病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DDM常為比較急性起病,多數病人可由於感染、情緒激惹或飲食不當等誘因起病,出現多飲、多尿、多食和體重減輕的症狀,全稱為IDDM的三多-少症狀。但是,嬰兒是多尿多飲不易被發覺,很快發生脫水和酮症狀酸中毒。幼年兒童因夜尿增多可發生遺尿。

多食並非病人必然出現的症狀,部分兒童食欲正常或減低。體重減輕或消瘦很快,疲乏無力、精神萎靡亦常見。如果有多飲、多尿又出現嘔吐、惡心、厭食或腹痛、腹瀉和腿痛等症狀則應考慮並發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發熱、咳嗽等呼吸道感染或皮膚感染、陰道痛癢和結核病可與糖尿病並存。

上述就是對於兒童疾病症狀的相關內容,為了避免糖尿病給患者的未來帶來影響,還是盡早的發現疾病並加以治療才是關鍵。在及時的注意孩子的健康。

熱門圖文
盡早調整糖尿病人血脂可有效預防心髒病

醫學專家呼吁,不論從保障國民的健康長壽還是降低社會醫藥保健負擔出發,中國都應該加強對糖尿病

身材消瘦有可能是患上糖尿病

尿病多表現為“三多一少”,由於血糖的流失,很大一部分糖尿病患者都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